泽连斯基生日妻子送祝福:你现在笑得少了,希望能多笑

分享到:

泽连斯基生日妻子送祝福:你现在笑得少了,希望能多笑

2023年01月25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1月25日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45岁生日,乌总统夫人叶莲娜·泽连斯卡娅第一时间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为丈夫送上生日祝福。

图片来源: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报道截图

  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报道,泽连斯卡娅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帖为45岁的泽连斯基庆生,她说,“我经常被问到你今年有什么变化。我总是回答:没有改变。他还是一样。是我十七岁时遇到的那个人。”

  “但实际上,有些事情发生了变化:你现在笑得少了……我希望你有更多微笑的理由。你知道那对我们来说需要什么,我们都知道。”泽连斯卡娅写道。

  泽连斯卡娅还祝愿泽连斯基身体健康。此外,她还向丈夫提出,希望一直有机会在他身边一起微笑。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