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欧盟赶在禁运生效前从俄罗斯购买大量柴油

分享到:

外媒:欧盟赶在禁运生效前从俄罗斯购买大量柴油

2023年01月28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彭博社27日报道,欧盟正赶在对俄石油产品禁运开始前从俄罗斯购买大量柴油,预计这些运油船将于2月5日禁运正式生效前抵达。

  据报道,欧盟对俄罗斯海运石油产品的禁令将于2月5日正式生效。俄罗斯仍是欧盟迄今为止最大的外国燃料供应国,这对于为欧盟重型机械提供足够动力至关重要。

  彭博社汇编的能源分析公司Vortexa数据显示,在今年1月的前23天里,欧洲国家每天从俄罗斯购买超60万桶柴油,这远远高于2022年同期数字。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