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印度空军两架战斗机坠毁 一名飞行员遇难

分享到:

外媒:印度空军两架战斗机坠毁 一名飞行员遇难

2023年01月28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印度空军两架战斗机发生事故后坠毁,一名飞行员遇难。

  报道称,两架飞机都是早上从瓜廖尔空军基地起飞的,该基地位于飞机坠落地点以东约50公里处。

  印度空军在一份声明中说,飞机当时正在执行例行飞行训练任务。已经下令进行调查,以确定事故原因。

  警方称,已经找到了其中一架飞机的残骸,另一架飞机可能坠落在离现场更远的地方,已派出团队对其进行定位。

  据称,发生事故的是一架幻影2000战机和一架苏-30战机。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