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一巴士坠崖已致20余人死亡

分享到:

秘鲁一巴士坠崖已致20余人死亡

2023年01月29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秘鲁一巴士坠崖已致20余人死亡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29日电 利马消息:据秘鲁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8日凌晨秘鲁西北部皮乌拉省塔拉拉地区一辆巴士坠崖,已致20余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秘鲁《商报》报道称,当地时间28日凌晨3时左右,秘鲁西北部皮乌拉省塔拉拉地区一辆载有60名乘客的巴士坠崖,造成至少20余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死亡人数待确认。当地负责交通运输和道路安全的官员已前往事发地调查。

  据秘鲁当地媒体RPP Noticias报道,该巴士为一家公司所有。警方初步推测事故原因为道路黑暗,司机在陡坡路段失去对车辆的控制。

  秘鲁多山地,道路交通事故相对常见,司机无证驾驶、酒后驾车及超速行驶等是事故高发的主要原因。(完)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