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熊猫“乐乐”离世终年25岁 网友:心都碎了

分享到:

旅美大熊猫“乐乐”离世终年25岁 网友:心都碎了

2023年02月04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旅美大熊猫“乐乐”离世 终年25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3日发布声明称,大熊猫“乐乐”离世,终年25岁。目前死因不明,正在调查当中。

图片来源:孟菲斯动物园官方推特截图

  据孟菲斯动物园发布的声明称,大熊猫“乐乐”于2日清晨在睡梦中意外离世。它是“一只快乐的熊猫,喜欢吃苹果,喜欢用竹子盖住自己,享受放松。它性格温和,多年来深受饲养员、动物园工作人员和游客的喜爱。”

图片来源:孟菲斯动物园官方推特截图

  孟菲斯动物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马特·汤普森表示,离世前几天,乐乐没有表现出任何痛苦的迹象。由兽医专家组成的医疗小组将进行彻底检查,以查明死因。

  对此,很多网友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纷纷表达了对“乐乐”离世的不舍和怀念。

  有网友写道,“听到乐乐去世的消息,我很难过,心都碎了。我从小就有了这个乐乐毛绒玩具,还在2005年-2006年去过动物园(看它)。现在乐乐毛绒玩具又陪伴我度过了2年的大学时光。我一直爱乐乐,也会永远爱下去。”

  有网友说,“这太令人难过了! 我准备三月份要去看它的。在这个悲伤的时期,我向饲养员表达我的爱、思念与祈祷。”

  还有网友表示,对乐乐的离世感到非常遗憾。

  还有人留言,“乐乐安息吧!我们会非常想念你!”

  作为中美共同保护和研究大熊猫计划的一部分,雌性大熊猫“丫丫”和雄性大熊猫“乐乐”于2003年4月抵达孟菲斯动物园开始旅美生涯,协议期限为10年,2013年到期后又延长了10年。

  2022年12月21日,孟菲斯动物园已宣布,将把旅美大熊猫“丫丫”和“乐乐”归还中国,结束20年的租借期。

【编辑:李霈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