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试点后中国首批出境旅游团游客抵达曼谷 泰国旅游局局长前往机场欢迎

分享到:

恢复试点后中国首批出境旅游团游客抵达曼谷 泰国旅游局局长前往机场欢迎

2023年02月06日 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曼谷2月6日电 (王国安 赵婧楠)从广州搭乘春秋航空9C7419航班的40名中国团队游客当地时间6日上午8时05分抵达泰国曼谷廊曼机场。这是中国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后抵达泰国的首个出境旅游团。

当地时间2月6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前左三)、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杨欣(前左四)等出席在泰国曼谷廊曼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从广州搭乘春秋航空9C7419航班的40名中国团队游客当天上午8时05分抵达泰国曼谷廊曼机场。这是中国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后抵达泰国的首个出境旅游团。 图/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杨欣等出席了在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

  育塔萨表示,泰国很荣幸成为中国恢复出境团队旅游面向的20个国家之一,再次欢迎来自中国的旅行团。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接待了第一批中国旅游团队,并期待着更多的团队到来。

  杨欣对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游后抵泰的首批中国旅游团游客表示欢迎。他说,中泰两国在各领域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双方长期致力于共同促进国际旅游市场方面的合作。希望各位游客在泰国玩得开心,安全、健康、文明出行,能够高高兴兴地来,安安全全地回。

当地时间2月6日,从广州搭乘春秋航空9C7419航班的40名中国团队游客于上午8时05分抵达泰国曼谷廊曼机场。这是中国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后抵达泰国的首个出境旅游团。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杨欣等出席了在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 图/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据了解,该旅游团将在曼谷、芭堤雅等地进行为期6天的旅行,并将前往沙美岛、大王宫等泰国多个旅游景点游览。此外,当天还有多个从中国北京、上海等地出发的航班抵达泰国。

  此前,随着中国明确自2月6日起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游业务,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已要求泰国卫生、交通、旅游等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游客跟团游热潮。

  泰国国家旅游局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日,今年以来泰国已接待中国游客近10万人次。该局预计,今年一季度入境泰国的中国游客将超过30万人次。(完)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