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演员刘亚仁涉嫌吸毒接受警方调查

分享到:

韩媒:韩国演员刘亚仁涉嫌吸毒接受警方调查

2023年02月09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警察厅毒品犯罪侦查队6日以涉嫌非法服用异丙酚的罪由传讯演员刘亚仁,并展开相关调查。

  据报道,警方掌握了刘亚仁辗转多家医院,以非医疗目的反复开取异丙酚的情况,并据此怀疑其注射成瘾。此前,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认定刘亚仁开药频次过高,向警方检举。

  刘亚仁的经纪公司表示,刘亚仁最近就此接受了警方调查,正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并将积极申辩。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