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替美国干“脏活”?美前防长接恶作剧电话,说出真相

分享到:

乌克兰替美国干“脏活”?美前防长接恶作剧电话,说出真相

2023年02月16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RT)当地时间14日报道,日前,美国前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与冒充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的恶作剧博主通话,并告诉后者,美国应该尽一切努力武装乌克兰,因为该国正在做美国一直回避的“肮脏工作”。

  埃斯珀在通话中称,“勇敢的乌克兰人正在做我们在美国从来不想做的肮脏工作,因此,我们应该继续竭尽所能支持(乌克兰),无论是弹药、武器还是情报。”

  他还建议乌克兰对俄罗斯军事仓库和物流中心进行更多打击。他认为,乌克兰完全有权攻击俄罗斯的军事目标,包括位于俄罗斯境内的目标。

  据悉,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任内,埃斯珀曾任五角大楼负责人。

  打电话给埃斯珀的是俄罗斯恶作剧博主沃万和列克苏斯。本月初,他们曾与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进行类似通话,博尔顿当时表示,不论是法国还是德国,都“不应在乌克兰问题上试图与俄罗斯谈判”。

  乌克兰局势恶化后,美西方对乌军援不断加码升级,俄方则对此多次发声指责。2月初,俄总统普京曾表示,就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俄罗斯虽然没有向与西方国家接壤地区派遣坦克,但有不局限于出动坦克的应对之策。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