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32次军援乌克兰:4.6亿美元武器清单公布!

分享到:

美国第32次军援乌克兰:4.6亿美元武器清单公布!

2023年02月21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当地时间2月20日发布声明称,美国将为乌克兰提供价值4.6亿美元的一批新军援。这已是拜登政府自2021年8月以来第32次从国防部库存中提取装备援助乌克兰。

  五角大楼的声明公布了军援装备的具体清单。其中包括新一批“海马斯”火箭炮用弹药、155毫米炮弹、120毫米迫击炮炮弹、4部空中监视雷达、新一批“标枪”反坦克系统、约2000发反装甲火箭弹、4辆“布拉德利”步兵战车、2辆回收装备的战术车辆、克莱莫人员杀伤地雷、爆破弹药、夜视仪、战术安全通信系统、医疗用品、备件和其他野战设备。

  五角大楼称,为满足乌克兰不断变化的各种需求,美国还将继续与盟国合作,为乌克兰提供关键能力。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