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向土耳其和叙利亚灾区运送140吨援助物资

分享到:

印尼向土耳其和叙利亚灾区运送140吨援助物资

2023年02月21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雅加达2月21日电 (记者 林永传)四架载有共计140吨救灾援助物资的飞机,21日从雅加达哈利姆机场出发飞往土耳其和叙利亚。这是印尼政府向土耳其和叙利亚地震灾区运送的第三批援助物资。

  本月11日和13日,印尼政府已向土耳其地震灾区派出两批携带相关设备的搜救队员和急救人员。随上述两批救援人员运抵土耳其的还有数十吨食物、毯子等援助物资。

  印尼总统佐科当天到机场主持了援助物资启运仪式,印尼人类发展和文化统筹部长穆哈吉尔、外交部长蕾特诺、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内阁秘书普拉莫诺等出席启运仪式。

  佐科表示,希望所提供的援助物资能够帮助地震灾民,印尼将继续向土耳其和叙利亚灾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另据印尼外交部通报,有4名印尼公民在土耳其地震中遇难。(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