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日举行海上导弹防御演习

分享到:

韩美日举行海上导弹防御演习

2023年02月22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首尔2月22日电 (记者 刘旭)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地时间22日表示,韩美日三国当天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公海举行导弹防御演习。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称,韩军“世宗大王”号驱逐舰、美国海军“巴里”号驱逐舰、日本海上自卫队的“爱宕”号驱逐舰参加了当天的演习。演习重点为共享弹道导弹目标信息,熟练掌握探测、追踪和拦截程序。

  联合参谋本部说,韩美日通过此次演习强化安保合作,应对系统得到进一步巩固,并表示三国将继续扩大此类安全合作。

  今年1月底,韩美两国国防部长在首尔举行会谈,决定在今年扩大联合军演规模、提高军演水平。(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