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击落乌军多架战机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分享到:

俄称击落乌军多架战机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2023年02月26日 07: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2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通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等方向对乌军人员和武器装备进行了打击。在顿涅茨克地区和扎波罗热地区,俄军还打击了乌军的弹药库,在赫尔松地区打击了乌军美制M777榴弹炮等。此外,俄空天军和防空部队在顿涅茨克和赫尔松地区击落了乌军多架战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称,乌克兰空军对俄军人员和武器装备进行了打击,乌军还对俄军雷达站等目标进行了打击。当天早些时候,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称,乌军在多个方向击退了俄军进攻。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