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投资家罗杰斯:中国经济发展令人惊叹丨两会·世界观

分享到:

著名投资家罗杰斯:中国经济发展令人惊叹丨两会·世界观

2023年03月06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两会·世界观|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中国充满投资机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赵丽)2023年全国两会正在进行,近日,国际知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接受中新网专访时指出,四十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令人惊叹,未来也将持续增长。抗疫胜利后,中国经济将“乘胜而上”。


  罗杰斯还说,他时常鼓励自己的孩子们学习中文,因为她们生活在21世纪,而无论在经济还是其他领域,21世纪都将是“中国的世纪”。(制图:姚岚)(完)

【编辑:孟湘君】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