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因脑震荡住院治疗

分享到:

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因脑震荡住院治疗

2023年03月10日 0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华盛顿3月9日电 (记者 沙晗汀)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发言人9日表示,麦康奈尔因脑震荡正住院接受治疗。

  现年81岁的麦康奈尔1984年首次当选参议员,自2007年起担任参议院共和党领袖,是美国历史上担任参议院政党领袖时间最长的人。他2019年曾在位于肯塔基州的住处摔倒,导致肩膀骨折。

  麦康奈尔发言人鲍普(David Popp)当天发表声明说,“麦康奈尔8日晚摔倒后被送往医院,目前正在因脑震荡接受治疗。麦康奈尔未来几日将继续在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声明还说,麦康奈尔对医疗工作者的治疗和来自同事的关心表示感谢。

  鲍普未就麦康奈尔伤情提供更多细节,也未透露其出院时间。

  据美国媒体报道,麦康奈尔8日晚在华盛顿一家酒店出席晚宴时被绊倒,随后被送往医院。

  美国总统拜登9日发文说,希望麦康奈尔尽快康复,期待他回到参议院。

  美国国会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9日表示,他当天早些时候已与麦康奈尔助理通电话,祝愿麦康奈尔“早日完全康复”。

  除麦康奈尔外,目前另有两位参议员在住院接受治疗。他们分别是53岁的民主党参议员费特曼(John Fetterman)和89岁的民主党参议员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费特曼因抑郁症住院,范斯坦是因带状疱疹住院接受治疗。(完)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