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逮捕两名柏林枪击案嫌疑人

分享到:

德国警方逮捕两名柏林枪击案嫌疑人

2023年03月17日 0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柏林3月16日电 (记者 马秀秀)德国柏林警方16日通报称,目前已逮捕两名柏林枪击案犯罪嫌疑人。两名嫌疑人分别为28岁和60岁,分别于15日晚和16日早被逮捕。

  德国柏林夏洛滕堡区15日下午发生枪击案。警方15日表示,案件造成两人受伤,一名或者多名嫌疑人在逃。

  通报称,被捕的28岁嫌疑人也有受伤,伤口可能由钝力造成。目前尚不清楚被捕的两名嫌疑人是否开枪。28岁嫌疑人被捕时没有随身携带武器。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事发时现场有多人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有人使用了打击工具。目前争执原因尚不清楚。

  根据通报,警方15日提及的两名伤者分别为26岁和28岁的两名男子,因腿部受枪伤被送往医院,据说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正继续寻找目击证人,以协助调查。(完)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