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总统:美国是世界安全稳定的威胁

分享到:

叙利亚总统:美国是世界安全稳定的威胁

2023年03月17日 10: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3月16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访问俄罗斯时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回应了当下热点问题。

  阿萨德表示,多年战争使叙利亚遭受超过4000亿美元损失,地震使叙利亚遭受超500亿美元损失,该数据有可能进一步增加。西方一些国家所谓解除对叙制裁的说法是不准确的。叙利亚需要重建,这需要全面解除对叙非法单边制裁和经济封锁。阿萨德表示,西方一些国家的对叙政策和对世界的政策都是建立在虚伪和谎言的基础上。

  阿萨德表示,美国是世界安全稳定的威胁,因为美国控制着美元并从战争中获益。如果有另一种货币替代美元,美国将无法控制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民和命运,美国将被孤立。

  此外,阿萨德表示,叙利亚同阿拉伯国家保持良好沟通,叙利亚希望重返阿拉伯国家联盟的目的在于阿拉伯国家联合行动。(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倪紫慧)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