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访马里乌波尔 普京做了这些事……

分享到:

突访马里乌波尔 普京做了这些事……

2023年03月19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俄新社19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处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对马里乌波尔进行工作访问,视察了海岸线。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克里姆林宫称,普京乘坐直升机飞往马里乌波尔。他视察了该市的几个项目,并与当地居民进行了交谈。此外,普京应其中一个家庭的邀请,来到了他们的家中。普京还开着车,在城市的几个街区转了一圈。

  据悉,俄罗斯副总理马拉特·库斯努林向普京详细报告了该市及其周边地区的建设和修复工作进展。

  克里姆林宫新闻处特别指出,“两人特别讨论了新住宅区、社会和教育设施、住房和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及医疗机构的建设。”

  该新闻处补充称,“普京还参观了游艇俱乐部附近的马里乌波尔海岸线、剧院大楼和值得纪念的地方。”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