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缠身的特朗普呼吁罢免所有调查他的高级官员

分享到:

官司缠身的特朗普呼吁罢免所有调查他的高级官员

2023年03月24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3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呼吁罢免负责调查他的高级官员。特朗普发表此评论之前,针对他的每项调查都取得了重大进展。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发表演讲,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据美媒报道,特朗普已正式提交文件加入2024年总统竞选。这是特朗普第三次发起美国总统竞选活动。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发表演讲,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特朗普在他的社交媒体网站上表示,“地方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对我们国家是一个危险,应该立即被罢免;连同激进的疯子投弹手杰克·史密斯(Jack Smith),他以前所未有的程度骚扰和恐吓无辜的人。”

  特朗普还表示,“‘抓住特朗普’的莱蒂西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是)最糟糕的州总检察长;以及亚特兰大检察官法尼·威利斯(Fani Willis),她试图将完美的电话变成摧毁美国的阴谋,(这样的人)却掌管着美国最暴力的犯罪地区,毫无作为!” 

  最新消息显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将于27日与一个大陪审团会面,听取特朗普案件的证据,该案件调查特朗普是否隐瞒了向成人电影演员斯托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万美元的封口费。此前,特朗普预计自己将因此案于当地时间3月21日被捕,但这一预测没有成真。

  同时,特别检察官杰克·史密斯正在监督司法部对特朗普的调查。调查内容包括特朗普是否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私藏机密文件,以及他在2020年选举后是否试图阻止权力交接。史密斯在上周赢得了一项法院裁决,该裁决命令特朗普的律师埃文·科克伦交出与检察官通话有关的文件。

  纽约州检察长莱蒂西亚·詹姆斯对特朗普提起民事欺诈诉讼。特朗普团队试图将此案推迟六个月,但没有成功。负责此案的法官阿瑟·恩戈隆在最近的一次诉讼中告诉各方,“无论如何”,审判将如期于10月2日开始。

  3月20日,特朗普的法律团队试图撤销伊利诺伊州地方检察官威利斯对他干预2020年大选的调查。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是否会被指控。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