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尹锡悦财产公布!70多亿韩元在夫人名下

分享到:

韩总统尹锡悦财产公布!70多亿韩元在夫人名下

2023年03月30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公职者伦理委员会当地时间30日刊宪公布了2022年韩国高级公职人员的财产变更明细。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韩总统尹锡悦的财产为76.9725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72万元),比2022年8月公布的财产金额增加了5726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其中有71.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788万元)在其夫人金建希名下。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数据显示,尹锡悦名下存款有5.373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4万元),而金建希名下存款有50.45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69万元)。

  据报道,尹锡悦夫妇包含164平方米建筑和26平方米宅地的私邸也在金建希名下,价值约1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50万元)。

  此外,金建希个人名下还有京畿道的林地、仓储用地、宅地和道路等地产,价值3.141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6万元)。

  据悉,尹锡悦的双亲以维持独立生计为由拒绝申报财产。

  根据公布的财产申报情况显示,本次参与申报的对象包括总统尹锡悦、各部门长官、次官、一级公务员、国立大学校长和各市道教育监等。

  截止到2022年底,韩国2037名高级公职人员的人均财产为19.462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28万元)。在总统幕僚方面,韩总统办公室公报首席秘书金恩惠财产规模居首位,为264.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