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一渡轮起火致至少12人死亡

分享到:

菲律宾一渡轮起火致至少12人死亡

2023年03月30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马尼拉3月30日电 (记者 张兴龙)菲律宾巴西兰省官员30日证实,一艘载有200多名乘客的渡轮29日晚在该省附近海域起火,目前已导致至少12人死亡,另有7人失踪。

  巴西兰省官方发布的消息说,一艘名为“玛丽·乔伊女士”号渡轮在29日晚9点离开三宝颜市前往苏禄省霍洛镇。渡轮在行驶至巴西兰省巴鲁克-巴鲁克岛(Baluk-Baluk Island)附近海域时起火。

  巴西兰省省长吉姆·萨利曼说,目前已有297人安全获救,其中包括35名船员。获救人员中有40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萨利曼表示,尚不清楚火灾原因。

  巴西兰省政府在社交媒体平台向渡轮乘客“致以最深切的同情”,并承诺将调动所有资源加快搜救失踪乘客。

  同时,参与救援的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正检查起火渡轮是否有漏油迹象,并将协助对该船进行调查和评估。(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