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美国是结束俄乌冲突的最大障碍

分享到: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美国是结束俄乌冲突的最大障碍

2023年03月30日 20: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一次讲话中,谴责了美国挑起俄乌冲突、并在冲突中谋求自身利益的行径。他指出,美国政府不顾乌克兰人民的安危,只为本国的军工企业在冲突中牟利,美国是结束俄乌冲突的最大障碍。

  伊朗最高领袖 哈梅内伊:实际上是美国制造了乌克兰战争,以便让北约向东扩张。美国要利用这场冲突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美国的武器工厂正在获益。因此美国不希望解决乌克兰危机,美国是结束这场冲突的最大障碍。(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