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德协会主席:政府持续对乌军援只会让军工企业和美国受益

分享到:

东德协会主席:政府持续对乌军援只会让军工企业和美国受益

2023年03月30日 20: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德国国防部日前确认,德国承诺支援乌克兰的18辆“豹2”主战坦克已经抵达乌克兰。据消息人士透露,除了这18辆坦克之外,40辆德国的“黄鼠狼”步兵战车和2辆装甲车也运抵了乌克兰。对此,东德协会主席马蒂亚斯·维尔纳批评称,向乌克兰供应重型武器、持续提供军事支持,只会让冲突持续激化。

  近日,东德协会在柏林举办了一场名为“对话代替武器”的研讨会,邀请了近百位退役军官、学界专家、和平活动家等出席,强烈抗议德国政府不断加码向乌克兰提供武器。东德协会主席维尔纳强调,冲突必须停止,而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只会起到截然相反的效果。

  东德协会主席 马蒂亚斯·维尔纳:谁可以从持续的武器供应中获益?答案很明显,那就是利润日益暴涨的军工企业,当然还有强化自身霸权地位的美国。

  谈及“北溪”天然气管道遭破坏,维尔纳指出,德国政府至今没有公开任何与调查进展有关的具体信息,而西方媒体的报道逐渐将矛头指向俄罗斯,通过各种假说混淆视听。

  东德协会主席 马蒂亚斯·维尔纳:目前来看,这一事件也许永远不会得到澄清,因为掌控德国主流媒体的幕后势力不会允许真相被披露。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