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两架直升机在肯塔基州训练时相撞坠毁致9人死亡

分享到:

美军两架直升机在肯塔基州训练时相撞坠毁致9人死亡

2023年03月31日 01:28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芝加哥3月30日电 美军101空降师30日确认,29日晚相撞的两架“黑鹰”直升机在坎贝尔堡西北约48公里处坠毁。

  美国媒体30日援引美国军方官员的话报道,机上9人全部遇难。

  101空降师副指挥官约翰·卢巴斯在30日上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两架“黑鹰”直升机分别载有5人和4人,事发前正进行“多机编队”训练。有关方面将对这起直升机事故展开调查。

  美军29日发表声明说,当晚10时左右,两架“黑鹰”直升机在肯塔基州特里格县进行常规训练时相撞。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