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持枪者”?美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停靠地临时封闭

分享到:

出现“持枪者”?美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停靠地临时封闭

2023年03月31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安德鲁斯联合基地因收到在基地居住区附近发现一名持枪者的报告,而一度封闭。由于无人开枪也没有发现嫌疑人,三个半小时后封闭解除。

资料图:安德鲁斯联合基地。

  据安德鲁斯联合基地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0日,基地居住区附近报告发现一名持枪者。下午2时30分许,基地启动封闭程序。

  由于无人开枪,也没有伤亡报告,下午6时,基地解除封闭。

  据美联社报道,安德鲁斯联合基地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仅数英里,是美国最机密的军事基地之一,也是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停靠地。

  该基地此前就曾面临安全问题。2月6日,曾有一男子未经许可进入基地居住区,一位居民向其开枪射击。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