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苏-27战机升空伴飞德国巡逻机

分享到:

俄军苏-27战机升空伴飞德国巡逻机

2023年04月13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莫斯科4月13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12日通报称,俄军一架苏-27战机于当日在波罗的海上空识别接近俄领空的目标。

  据通报称,12日,俄空域监控设备在波罗的海上空发现一个空中目标正在向俄边境靠近。为进行目测识别并防止目标侵犯俄罗斯领空,俄西部军区执勤防空部队一架苏-27战机随即升空。经识别,该目标为德国海军的P-3C“猎户座”海上巡逻机。俄军战机在德军巡逻机飞离俄罗斯国界线后返回驻地机场。没有发生侵犯俄罗斯领空的情况。

  通报指出,俄军战机严格遵守了中立空域使用国际规则,未进入对方航路,与外军飞机之间没有出现“危险接近”情况。(完)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