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亿美元!拜登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新一轮军事援助

分享到:

3.75亿美元!拜登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新一轮军事援助

2023年05月22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3.75亿美元的新一揽子军事援助。

  据报道,拜登21日在日本广岛参加G7峰会期间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面。他对泽连斯基表示,“我们与整个七国集团一起,支持乌克兰……”拜登还表示,新一轮军援包括弹药、火炮、装甲车以及相关训练等。

  此外,拜登还讨论了美国支持与盟国和伙伴国家共同培训乌克兰飞行员使用F-16等第四代战机的问题。

  据统计,自2022年2月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军事援助总额累计已达数百亿美元。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