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飞机遭美军机紧急追击最终坠毁 机上人员信息透露!

分享到:

小型飞机遭美军机紧急追击最终坠毁 机上人员信息透露!

2023年06月05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小型飞机遭美军机紧急追击最终坠毁 机上人员信息透露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一架轻型飞机疑似闯入美国华盛顿上空,遭到美军战斗机紧急起飞高速追击。这架轻型飞机最终在弗吉尼亚州坠毁,该飞机的所有者和机上人员身份引发关注。

  据《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报道,这架飞机是一架私人商务飞机,登记在一家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名为Encore Motors of Melbourne的公司。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美媒通过电话联系到该公司的经营者、75岁的约翰·鲁佩尔(John Rumpel)。他透露,他的女儿、两岁的孙女、保姆和飞行员都在飞机上。

  约翰·鲁佩尔称,他对坠机的情况知之甚少。他声音哽咽地说,如果飞机失压,“他们就会全都睡着,再也醒不过来了……我认为他们还没有找到残骸。它以每分钟20000英尺的速度下降,没有人能在这种情况下存活。”

  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Daily Beast)则注意到,约翰·鲁佩尔的妻子芭芭拉·鲁佩尔(Barbara Rumpel)被登记为Encore Motors of Melbourne的总裁,但她拒绝置评。

  根据该网站获取的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记录,约翰·鲁佩尔夫妇都是佛罗里达州知名的商界人士。过去几年里,他们向竞选联邦公职的多位共和党候选人捐款,包括向前总统特朗普及其政治组织捐款数十万美元。

  报道称,公开资料显示,芭芭拉·鲁佩尔还是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的长期成员。自2002年以来,她一直是NRA妇女领导委员会的成员。

  当地时间4日,一架塞斯纳轻型飞机疑似闯入华盛顿上空,美军F-16喷气式战斗机紧急起飞高速追击,并在美国首都上空引发音爆。期间,美军试图与塞斯纳飞机上的飞行员建立联系。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声明,这架塞斯纳飞机4日从田纳西州伊丽莎白顿市起飞,原定飞往纽约长岛。但令人费解的是,这架飞机在长岛上空掉头,并在华盛顿特区上空直线下降。该飞机后来在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山区坠毁。

  目前尚不清楚这架塞斯纳飞机为何对当局的管制没有回应,也不清楚坠毁原因。

【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