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贝克汉姆祝福中国考生,说起了中文

分享到:

“高考加油!”贝克汉姆祝福中国考生,说起了中文

2023年06月06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6月6日电 “高考加油!”2023年中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之际,著名球星贝克汉姆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并用中文为所有高考生加油。

图片来源:贝克汉姆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视频中,贝克汉姆先是笑着打招呼,用英文说道,“大家好,我是小贝。我知道高考快要到了。”他随后表示,“(高考)这对中国高中生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考试。”

  在视频最后,贝克汉姆用中文说道,“高考加油”,以此为中国高考生们鼓劲打气。

  对于贝克汉姆的祝福,有网友表示感谢,还有网友说,“借小贝吉言,我家小宝一定会考出好成绩!!”


图片来源:网友社交媒体截图

  也有不少网友纷纷在视频下留言,送上祝福。有网友说,“祝各位高三学子都能来一脚‘贝氏弧线’,在难题拿高分”。

  还有网友表示,希望同学们就像贝克汉姆在足球场上的表现一样,“在考场上叱咤风云”。


图片来源:网友社交媒体截图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