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士大部分地区护士因薪酬纠纷罢工

分享到:

英国威尔士大部分地区护士因薪酬纠纷罢工

2023年06月06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伦敦6月6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英国威尔士大部分地区的护士在6月6日至7日举行罢工,要求解决持续不断的薪酬纠纷。

  拥有17000多名成员的威尔士皇家护理学院院长海伦·惠利表示,成员们想做自己擅长的事,那就是照顾病人,但需要威尔士政府的“更多承诺”。威尔士政府则表示对罢工行动感到“失望”。

  罢工定于上述两天的英国夏令时7时至19时之间举行,某些特定的情况除外,其中包括重症监护病房、透析和化疗服务、危及生命的癌症治疗、新生儿和儿科重症监护病房以及独立的儿科急诊科。位于威尔士东南部的Aneurin Bevan健康委员会是唯一没有受到罢工影响的机构。

  海伦·惠利表示,成员们希望获得更好的工作条件并进一步提高工资。

  威尔士政府发言人说,虽然政府方面了解到护士们的强烈诉求,但对罢工行动感到失望。政府目前正在与医疗机构开展合作,以确保在罢工期间提供拯救生命和维持生命的护理,维护患者安全。(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