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政府要求加快泰中铁路合作项目曼谷-呵叻段进展

分享到:

泰政府要求加快泰中铁路合作项目曼谷-呵叻段进展

2023年06月08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曼谷6月8日电 据《泰国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7日,泰国总理府办公室发言人阿努查称,泰国总理巴育高度重视泰中铁路合作项目进展,要求该合作项目一期工程曼谷-呵叻段在2026年完工。

  曼谷-呵叻段共有挽赐、廊曼、大城、北标、巴冲及呵叻6个站,全长约250公里。该段工程原计划于2027年完工。

  阿努查表示,预计泰中铁路合作项目将携“复兴号”CR300AF动车投入运营,并设有一等座(单人座)、二等座(商务座)和三等座,客座量600人/列。

  阿努查称,巴育敦促按照计划加快项目工作和泰国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以帮助实现区域互连互通。他指出,铁路系统不仅可以降低时间、物流费用及其他成本,且作为一种高效、可持续并具有成本效益的交通方式,还将有助于创造潜在及新的贸易投资机会,从而促进泰国经济增长。(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