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捷航空将关闭旗下廉价航空子公司

分享到:

加拿大西捷航空将关闭旗下廉价航空子公司

2023年06月10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多伦多6月10日电 加拿大第二大航空公司西捷(WestJet)航空将关闭旗下的廉价航空子公司Swoop航空。Swoop航空预计将在今年10月底之前被全面整合到西捷的主线运营中。

  西捷航空6月9日宣布与代表西捷和Swoop飞行员的工会组织达成集体谈判协议。按照该协议,西捷集团现在将开始对Swoop航空展开整合工作。

  西捷航空表示,为免对旅客造成影响,Swoop将在10月28日之前结束其网络运营,Swoop员工则将被转移到西捷航空。

  Swoop航空于2018年6月开始运营,总部位于卡尔加里。其经营的航线位于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的20余座城市之间。

  今年5月初,西捷航空宣布完成对折扣航空公司太阳之翼(Sunwing)航空的收购。该项交易使西捷航空集团增加了18架波音737、约2000名员工,并扩大了旗下的度假旅游运营业务。

  今年5月中旬时,西捷航空曾宣布减少航班,以应对西捷与Swoop飞行员的罢工威胁。

  目前,加拿大正在运营的廉价航空公司还有天才(Flair)航空、山猫(Lynx)航空、加拿大喷气(Canada Jetlines)航空,以及加拿大航空公司旗下的胭脂(Rouge)航空等。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