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羽田机场两架飞机发生碰撞 现场疑似有机翼碎片

分享到:

日媒:羽田机场两架飞机发生碰撞 现场疑似有机翼碎片

2023年06月10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两架飞机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发生“碰撞”,机场关闭了一条跑道,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确认中。

  据报道,日本交通部称,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时左右,两架客机在羽田机场跑道上发生碰撞意外,机场因此关闭一条跑道。

  NHK播放的画面显示,一架长荣航空飞机和一架泰国航空飞机停在关闭的跑道上。泰航飞机右侧机翼有碰撞痕迹,现场附近有疑似机翼碎片的物体散落。

  据称,长荣航空机上乘客及机组人员共207人、泰航机上乘客及机组员共264人。暂未有人员受伤的通报。

  报道称,部分往返羽田机场的国内和国际航班出现延误,目前正在进一步确认情况。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