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葛不断!特朗普起诉女作家卡罗尔诽谤

分享到:

纠葛不断!特朗普起诉女作家卡罗尔诽谤

2023年06月28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6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起诉美国女作家卡罗尔诽谤。

  特朗普与卡罗尔的纠葛由来已久。卡罗尔于2019年首次对特朗普提起诽谤诉讼,并指控特朗普于上世纪90年代对她实施强奸,不过遭到特朗普坚决否认。2022年11月底,卡罗尔再次对特朗普提起诉讼。2023年5月9日,纽约一个陪审团认定特朗普曾性侵和诽谤卡罗尔,须赔偿500万美元,但认为他没有强奸卡罗尔。两天后,特朗普对这项裁定提起上诉。

资料图:特朗普。

  据报道,特朗普此次声称,卡罗尔曾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节目中诽谤自己,说自己对她实施强奸。

  针对这一新指控,卡罗尔的律师卡普兰表示,特朗普的所为“只不过是为了推迟问责的最新努力,陪审团已经认定他诽谤卡罗尔”,并表示无论特朗普喜欢与否,问责很快就会到来。

  CNN称,2019年的诽谤诉讼预计将于2024年进行审判,目前此案中仍有若干悬而未决的问题。卡罗尔在此案中寻求超过1000万美元的赔偿,部分原因是,在判决后,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和CNN节目中发表了被陪审团认为是诽谤的言论。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