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突然回归,推特沸腾!

分享到:

特朗普突然回归,推特沸腾!

2023年08月25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在美国社交媒体推特(现称“X”)上沉寂超过两年半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再次发帖。帖子发布后仅5小时,就获得了6100万的阅读量,势头更甚当年。

图片来源:特朗普社交媒体截图

  在这篇帖子中,最显眼的就是特朗普在佐治亚州富尔顿县监狱自首期间拍摄的“嫌犯大头照”。图片上的文字记下了他前往自首的日期,以及被指控“推翻选举结果”的罪名,并写着“永不投降(never surrender)”。

  有趣的是,英语中“投降”一词也有“自首”的含义,似乎暗指特朗普对“自首”一事的态度。

  此外,特朗普还附上了自己的网站,点击进去,即可向“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捐款,支持特朗普的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

  据此前报道,2021年美国“国会山骚乱”发生后,推特以“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为由,宣布将特朗普的个人账号“永久封禁”。当时,美国其他各大知名社交平台也采取了类似做法。

  2022年,马斯克收购推特成为该社交媒体平台的老板后,于11月宣布解封特朗普账号。但特朗普当时对这一决定似乎并不“买账”,还曾表示自己更倾心于自创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真实社交),“没理由”返回推特。

  特朗普并没有直接说出这次“回归”的原因,但是,他的支持者已如潮水般涌向推特。在超过13万的回复中,有不少支持的声音。

  有人激动表示“欢迎回来!!!!”

  有人发图称,“我仍然相信这个人,胜过相信任何一个在华盛顿特区(美国政府)的人。”

  还有网友借机批评美国民主党当局不顾国内诸多问题,盯着“国会山骚乱”事件不放。

  也有人仿佛在等待好戏开场,询问“是不是到了该重新关注特朗普账号的时候了?”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