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职典礼刺激美容业 中老年也赶时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就职典礼刺激美容业 中老年也赶时髦(图)
2009年01月19日 15:37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俄罗斯纽带网1月19日报道,奥巴马就职典礼临近,华盛顿等大城市中的部分民众为了在就职典礼中留下美好形象而纷纷前往美容院,这点燃了全国美容服务业的热潮。这些民众中以中年妇女及中老年男性居多数。

  为了能在奥巴马就职典礼中留下最美好形象,部分美国民众纷纷致电当地美容院,要求订购比如皮下注射或者消除皱纹等类似的美容服务。而这些民众的职业基本都与政治有关,他们中有记者,政治家,律师等等。其中大部分为35岁以上的女性,而50-60岁的男性也不在少数。

  据悉,美容沙龙及诊所中的美容热现象在华盛顿,纽约,波士顿,迈阿密及其他大型城市都同时出现。媒体认为,其中主要的原因在于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都汇聚在这些大城市中,他们准备一睹奥巴马就职时的风采。

  暂时掀起的美容热无疑给美国美容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美国美容业已经受到了很大冲击。据美国外科整形学院的数据显示,96%的整形美容行业从事者担心经济危机带来的行业迅速衰退,另外有79%的从事者已经感觉到了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海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