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确认西部菲沙河谷地区火鸡饲养场爆发禽流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确认西部菲沙河谷地区火鸡饲养场爆发禽流感
2009年01月25日 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温哥华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吕振亚)加拿大食品检验局二十四日证实,加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菲沙河谷一家火鸡饲养场爆发H5型禽流感。

  该饲养场饲养五万多只火鸡,本月二十一日部分火鸡出现呼吸问题,经本省实验室化验呈H5病毒阳性。按程序,上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国家实验室再作检验,目前已确认为低致病性H5型禽流感,但具体属于何种类型还有待进一步的化验结果。

  加食品检验局今天发布的新闻通报称,该饲养场所有禽类将被宰杀,当局将全程监督农场的清理和消毒过程。而且,方圆三公里内的其它农场将实施隔离措施。一名与受感染火鸡有过紧密接触的男子已接收医疗监控。

  二00四年二月,菲莎河谷地区曾爆发H7N3型禽流感,家禽饲养场共宰杀了一千七百万只家禽。(完)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