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发表就任后首份贺词 向亚裔贺农历新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发表就任后首份贺词 向亚裔贺农历新年
2009年01月28日 0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向全球所有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贺年。这是奥巴马本月20日上任后发的第一份贺词,也是他首次祝贺亚裔农历新年。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白宫指出,26日是中国十二生肖中第二生肖牛年的开始,奥巴马特发声明祝贺。

  奥巴马说,“我向横跨亚洲、美国,以及全世界庆祝及欢迎农历新年牛年的人们,致上我最衷心的祝福。当大家与家人吃团圆饭时,大家一起迎接新的开始,同时缅怀先贤的智慧。从旧金山的舞狮、亚特兰大的欢庆,到纽约及华府的游行,美国亚裔承继着祖先鲜活的传统,丰富了美国的文化。我祝所有庆祝这个新年的人们和平、兴旺、健康。”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