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失业男子枪杀一家六口后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洛杉矶失业男子枪杀一家六口后自杀
2009年01月28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张炜)洛杉矶再度发生因经济恶化导致的家庭凶杀惨剧。当地时间二十七日上午,洛杉矶市一名失业男子涉嫌开枪杀死了自己的妻子和五名未成年子女,随后饮弹自尽。警方怀疑该男子因失业和经济问题导致疯狂杀戮。

  今天上午,洛杉矶警察局警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在位于洛杉矶市以南威明顿的一户两层住宅中,警方发现了七具尸体,警察赶到时甚至还能闻到屋内的硝烟味。七名死者中包括一对夫妇及其五名子女,五个孩子分别是一对五岁的双胞胎女儿和一对两岁的双胞胎儿子以及一名八岁的大女儿。

  警方透露,他们同时接到KABC电视台的报警,一名男子今天上午打电话给电视台,声称要杀死全家和自己,该男子还向电视台发送了两页传真,叙述自己的遭遇与犯案动机。

  警方经初步调查后认为,制造这起惨案的嫌犯是五名孩子的父亲,警方并没有马上透露凶手和死者的身份。但西洛杉矶一家医院已经证实嫌犯是医院前雇员欧文·鲁珀,四十岁的欧文和妻子安娜曾在该医院供职。

  洛杉矶市警察局警官加纳告诉记者,从警三十多年来,他从未遇到过类似惨剧。他说,嫌犯在传真件中透露了自己在就业方面遇到麻烦,从而导致他走上极端之路。

  据收到嫌犯传真件的KABC电视台报道,欧文在传真中说,有一天,他的主管告诉他不需要来上班了,还告诉他应该好好清醒一下大脑,两天后,他和妻子双双被医院解雇。传真件说,欧文的妻子也曾暗示全家要共赴黄泉。

  美国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加州失业率大增。去年十二月,加州失业率升至百分之九点三,创该州十五年来最高记录。因经济恶化导致的凶杀案接连发生。这是三个多月来洛杉矶地区发生的第三宗家庭惨剧,其中两起事件与金融海啸引发的就业和财务危机有关。

  去年圣诞平安夜,在洛杉矶县柯汶纳市,打扮成圣诞老人的布鲁斯·帕尔多开枪并纵火杀死了前妻及其亲属共九人,凶手之后举枪自尽。去年十月初,洛杉矶波特牧场市投资失败又失业的白领男子雷佳姆开枪杀死了全家五口后饮弹自尽。(完)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