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反对派领袖要求和穆加贝举行新一轮谈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津巴布韦反对派领袖要求和穆加贝举行新一轮谈判
2009年01月03日 11:3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据津巴布韦官方媒体《先驱报》3日报道,津巴布韦主要反对派领袖茨万吉拉伊要求在南非总统、南共体轮值主席莫特兰蒂的斡旋下,和总统穆加贝举行新一轮谈判。

  津主要反对派“争取民主变革运动-茨万吉拉伊派”(民革运-茨派)领导人茨万吉拉伊在12月29日将一封写给总统穆加贝的公开信交到了津巴布韦驻博茨瓦纳大使馆。信中,茨万吉拉伊拒绝了穆加贝请他尽快回国参与组建民族团结政府并担任总理一职的邀请。

  茨万吉拉伊表示,在组建民族团结政府问题上,双方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协商,他要求在莫特兰蒂的斡旋下和总统穆加贝单独举行新一轮谈判。茨万吉拉伊还表示,他已就相关问题向莫特兰蒂进行了说明。

  另据一位津政府高级官员透露,津巴布韦另一反对派“争取民主变革运动-穆坦巴拉派”(民革运-穆派)领导人穆坦巴拉与总统穆加贝就举行联合政府一事进行了会谈,双方有可能共同组建新政府。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