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起火燃烧坠入地中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起火燃烧坠入地中海
2010年01月25日 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资料图)

 

视频:一架载有85人的埃塞俄比亚客机坠毁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5日凌晨,一架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航班坠入地中海,目击者称飞机坠海时起火燃烧,像一个“大火球”。

  机场消息人士称失事航班在贝鲁特当地时间3点10分(北京时间上午8点10分)起飞,约5分钟后客机从雷达显示器上消失。飞机起飞时遭遇雷电交加的暴风雨袭击。

  消息人士称,失事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409次航班为波音737-800型客机。路透社的消息称机上共有82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法新社报道称,机上共有9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美联社报道称,机上共有83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

  报道称,机上约有50名乘客为黎巴嫩人,其中3人分别拥有英国、加拿大和俄罗斯的双重国籍。其余乘客中绝大多数为埃塞俄比亚人。目前在贝鲁特有大批埃塞俄比亚人从事家政服务工作。

  机场官员称救援人员正在前往飞机失事地点,随后展开搜救行动。

  多位黎巴嫩政府高级官员和一些担心有亲属在失事飞机上的当地居民在听到飞机失事的消息后急忙赶往贝鲁特的拉菲克•哈里里国际机场。

  埃塞俄比亚航空是埃塞俄比亚政府全资经营的航空公司,负责运营多条定期客运和货运航线,也提供包机服务。埃塞俄比亚航空班机可前往全球45个目的地,并拥有庞大的国内航线网络。埃航成立后曾发生两起重大空难事故,共造成超过150人遇难。

    外电称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班坠入地中海 机载85人

    埃塞俄比亚坠海客机为波音737 起飞后不久消失

    埃塞俄比亚客机消失45分钟 目击称飞机起火坠海

    埃塞俄比亚失事航班起飞5分钟后消失 坠毁前起火

    埃塞俄比亚失事班机起飞后天气恶劣 救援已展开

    背景资料: 波音737客机近年空难一览

    背景资料: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简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