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3日大千世界趣闻荟萃

2008年10月24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4日电 23日的大千世界精彩纷呈。英国七旬老翁通过变性手术,一偿穿上艺妓服装的心愿;土耳其人拍到的UFO视频里有外星人,会挑战科学吗?乌干达女生穿裤子不“道德”,学校禁穿;美国一女子20年不剪发,头发长近2.6米;先蹲下,再站起来,反对贫困,全世界有1亿多人都在做;德国总理默克尔受不了萨科齐的“强吻”,要抗议; 有了六条腿的房子,洪水来了也不怕……

  英七旬老翁变身艺伎(图)

  英国七旬老汉马孔4年前开始接受变性手术,现已改名玛丽,只是变性手术尚未完成,因此还是男性。在他不断要求下,日本观光局终于让他一偿穿上艺妓服装的心愿,成为全球首位变性艺伎。日本方面也将穿艺妓服装的规定改为护照上有女性名字即可。

  土耳其人拍到UFO视频(图)

  土耳其人亚琴•亚尔曼今年早些时候拍下了一段“飞碟”视频。视频的长度近二个半小时,画面中有各种不同的东西,有飞碟状的“飞行器”和悬浮在夜空中的灯光,甚至还有外星人的模样。这一令人震惊的视频据称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UFO影象”。

  乌干达学校禁止女生穿裤子

  为了规范学生纪律,加强对女生的道德情操管理,位于乌干达东北部卡拉莫加地区的摩洛托中学最近宣布,禁止女生穿裤子、戴珠宝首饰。

  在非洲大陆的许多传统部落中,女性穿裤子属于不道德行为,她们出门必须穿裙子,而且长度必须超过膝盖才算合格。

  美国女子头发长约2.6米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阿萨•曼德拉身高约1.51米,但是她的头发却近2.6米,20年从未剪发的她,目前正在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站起来反对贫困"

  从上周五到周日,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亿多民众参与了“站起来反对贫穷”活动,使得参加这一活动的人数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参加活动的人们先蹲在地上,再站起来,然后共同大声宣读一份反对贫困的宣言,旨在唤起人们对贫困问题的关注。

  默克尔被萨科齐“强吻”(图)

  德国总理默克尔对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现出的过分热情感到非常尴尬。默克尔坦言,在官方见面会上萨科齐的欢迎方式非常“粘人”:搭肩扶背,在手臂上下徘徊,并且伸手亲吻,这都让她感到很难为情。

  对于萨科齐这种过分亲热行为默克尔已经通过驻法国大使馆向爱丽舍宫提出了抗议。

  6条腿房子会"走路"?(图)

  丹麦和美国的设计师日前造出可以躲避洪水以及不友善邻居的房子——这种房子“长”有六条腿,可以在必要的时候“走路”。这种可以行走的小房子高3.05米,使用太阳能和风能作为动力。房子内部设施一应俱全:起居室、厨房、卫生间、卧室、壁炉等非常齐全。这种概念小屋的造价高达3万美元。

  看大千世界更多趣闻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