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泰国将暂时取消18个国家落地签和部分国家及地区的免签政策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泰国总理巴育3月11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问题特别会议之后透露,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泰国政府将暂时取消包括中国、俄罗斯、印度等18个国家的落地签入境政策,同时也决定将暂时取消中国香港、韩国和意大利的免签政策。

  将取消落地签入境泰国政策的18个国家有:保加利亚、不丹、中国、塞浦路斯、埃塞俄比亚、斐济、格鲁吉亚、印度、哈萨克斯坦、马耳他、墨西哥、瑙鲁、巴布亚新几内亚、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和瓦努阿图。

  该规定将在泰国政府宪报网站上公布之后起正式生效。

  (编辑 高雨慧)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