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美国多州ICU床位将耗尽 夏令营致180人感染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德尔塔新冠变异毒株持续在美国传播,造成新冠病例激增,住院人数飙升,尤其是在疫苗接种率低的地区,多地医院已经达到了容量的极限,其中五个州的重症监护室床位很快就要耗尽。

  数据显示,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阿肯色州的重症监护室床位只剩下不到10%。

  在佐治亚州,东北佐治亚卫生系统(Northeast Georgia Health Systems)首席执行官卡罗尔·伯勒尔表示,8月30日上午该医院有287名新冠患者住院,这比自1月份以来的人数还多。

  “所以,基本上,我们的医院已经满了,”卡罗尔·伯勒尔说。“我们希望在走廊和会议室增加等候区的空间。我们的急诊室和紧急护理中心的人数比整个疫情期间都要多。”

  随着住院人数的增加,死亡人数也随之增加。佛州的非营利性组织Central Florida Disaster Medical Coalition说,该组织总共购买了14个便携式停尸房,以帮助应对该地区“前所未有的”新冠死亡人数。

  此外,美国儿科学会的数据显示,儿童中也出现了病例增加的情况,8月早些时候新冠检测呈阳性的儿童数量达到了2020年冬天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疾控中心(CDC)于8月31日报告称,伊利诺伊州中部的一场教会夏令营及会议活动,导致多达180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22人完全接种疫苗。夏令营的成员主要以14到18岁的青少年为主,并在夏令营期间共宿共餐。(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