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提醒不要在乌克兰拍这拍那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7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2月26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提醒在乌中国同胞在外注意安全事项。中国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表示:面对这些危险和挑战,说实话,谁都有些害怕和担心。我们使馆的外交官也是与大家一样。作为大使,我让我的同志们不要过分担心,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防范规定,一切以自身的安全为首要,尽量待在家中不要外出。听到警报声尽量到最近的避难所躲避,不要在窗户附近停留,尽量不要开着亮灯,也不要与当地人发生争执,更不要出于好奇心拍这拍那,尤其是要远离所有与军事有关的人和设施。要严格遵守当地发布的安全提醒和作出的有关规定,宵禁期间千万不要外出,等等。总之,既然是安全高危时期,对自己的安全防范要求当然就要特殊一些。上述这些个“不要”,我也想留给咱们在乌的所有中国同胞。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有什么侥幸心理,谁遵守得好,谁就会更加安全。希望人人都岁月静好,平安无事!(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

责任编辑:【刘湃】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