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华大使馆:泰国高度重视中国游客的旅游质量与安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有关“泰国旅游”的相关话题频繁上热搜。有网友表示现在去泰国性价比不高,一则关于泰国移民警察涉嫌绑架中国男子的新闻也备受关注。

  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副警总长素拉切警上将日前针对华人男子被绑架案指出,已经向法院申请4名涉案移民局警察的逮捕令。纪律处分方面,国家警察总署会直接开除,刑事方面则交由检察院依法处置。

  3月23日,泰国驻华大使馆发文澄清有关旅游不安全的内容与评论。泰国驻华大使馆表示,泰国高度重视中国游客的旅游质量、安全以及对泰国的美好印象。

  泰国驻华大使馆表示,泰国一直以来都受到世界各地游客的欢迎,诸多城市入围各组织的宜居安全城市排行榜。泰国相关机构高度重视此问题,同时也将采取相应措施,全力维护并保障游客的安全。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