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乌武装小组入境突袭 乌方否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21日,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表示,一个乌军侦察破坏小组进入该州格赖沃龙区,俄强力人员正在为打击该小组采取措施。

  据俄新社报道,格拉德科夫在社交媒体Telegram频道写道,“一个乌军侦察破坏小组进入格赖沃龙区。俄武装力量与边防局、国民近卫军和联邦安全局在为打击他们采取一切必要措施。”

  俄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随后表示,俄国防部、联邦安全局和边防局已经向俄总统普京报告了乌方人员企图闯入别尔哥罗德地区的情况。

  对此,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回应称,乌克兰与此事毫无关系。

  塔斯社报道称,俄罗斯内务部发布了对一个名为阿列克谢·列夫金的男子的通缉令。(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