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朔:2024年,欧洲经济将面临四方面的挑战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14:40     来源:国是直通车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报告,将2024年欧盟和欧元区的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从1.4%和1.3%下调至1.3%和1.2%。“2024年的欧洲经济形势并不乐观,总体看是处于一个比较低迷的状况。”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王朔接受中新社国是直通车采访时表示,2024年,欧洲经济发展面临地缘方面、社会层面、自身政治问题,以及宏观政策调控等四方面的挑战。(张文晖 曹旭帆)

责任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