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李明博内定国家情报院院长 本周改组内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总统李明博内定国家情报院院长 本周改组内阁
2009年01月19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18日内定行政安全部长官元世勋出任国家情报院长,并晋升首尔警察厅长金硕基为警察厅长。此外,在前总统卢武铉政府时期任国务总理的韩悳洙被提名为驻美大使。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国政院长提名人元世勋和警察厅长提名人金硕基通过国会人事审议听证会,驻美大使韩悳洙则向美国政府要求同意任命后,将正式被任命。

  据青瓦台副发言人金恩慧称,李明博还将于19日受理国税厅长韩相律提交的辞呈,并到确定继任者为止,暂时由国税厅次长许炳翊代行厅长职务。检察总长林采珍则继续留任。

  除了这些权力机构负责人外,李明博还积极考虑在19日和20日等本周内以经济、安全部门为中心,进行内阁改组的方案。青瓦台主要负责人表示:“改组的具体时间和内容,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他又说:“不排除在春节(26日)以前进行的可能性。”

  李明博考虑到青瓦台首席秘书官班子组成后仅过7个月,将尽量不更换其成员。青瓦台人士透露,李明博原计划于春节连假后,进行包括经济部会为中心的内阁改组,但由于已对国家情报院长、检察总长、警察厅长、国税厅长等四大权力机关首长完成了人事布局,因此,内阁改组也有提前的可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