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抵华盛顿 总统就职典礼进入倒计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将抵华盛顿 总统就职典礼进入倒计时
2009年01月03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当地时间11月4日赢得美国大选,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图为奥巴马在芝加哥庆祝胜利。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进入2009年,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筹备工作也进入了最紧张忙碌的阶段。3日,奥巴马将携家人抵达华盛顿,进行就职典礼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虽然正值新年假期,在华盛顿国会山,奥巴马就职典礼现场的工地上却是一派忙碌景象。随着1月20日就职典礼日期临近,举行仪式的舞台搭建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

  据悉,除了各国政要和贵宾,还有24万观众拿到了奥巴马就职典礼的入场券,亲眼见证奥巴马就职的历史时刻,另外,预计报道这场就职典礼的媒体人数也将突破记录。目前,华盛顿的所有9500个饭店房间都被预定一空。甚至有当地居民开始出租自己的住宅来接待游客。

  在典礼举行的当天,华盛顿的安保工作也会异常严密,全城的主要街道都会限制通行。

  据奥巴马过渡班子官员说,奥巴马及家人将在3日抵达华盛顿,接下来的几天,奥巴马将与国会议员讨论刺激经济计划和其他立法问题,以便在正式就职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按计划,奥巴马一家将于15日正式迁入白宫。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