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新一周观
奇闻轶事合辑:“因为爱所以爱”

  爱是人类最美的语言,也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因为爱,长年坐轮椅的老翁受亡妻激励站起来完成高空跳伞;因为爱,8岁男孩从大火中救出6名家人后,为救残疾叔叔而遇难。因为爱,小海豚遭猎杀,海豚妈妈未浮出海面换气,可能因伤心过度而自杀,令人潸然泪下。

  爱也不仅仅是令人感动的力量。对自然的爱让我们能够与猛兽像亲密朋友一样和平相处,对宠物的爱让我们将它们看做人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生活的爱让我们尽管糗态百出也仍然乐观向上。爱让我们更贴近。

印尼男子养老虎当宠物
驯兽师将头伸进棕熊巨口
冲浪者在20米巨浪中穿梭
女子与大白狮朝夕相处

两个马桶在同一隔间里“排排坐”,被网友戏谑为“臭味相投”。[详细]

3岁大的斗牛犬贝拉不幸与豪猪相撞,被500根刺扎伤;宠物鹦鹉在主人酒后驾车遇检查时大喊“他喝醉了!”;男子转发自己的通缉照,后遭女警假扮网友约见面被捕;女子打嗝声音大被封“打嗝皇后”……奇人囧事一箩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